-十三州府

圈子杂

【恋与漫威】当你要离家出走

内含铁/盾/锤/基/奇奇/虫/吧唧/班纳

ooc归我 甜甜的归你们🥰

正文如下:



Tony已经受够了你每次吵架都要说离家出走的套路 这次他干脆就摆烂了 面无表情的从你身旁走过直奔客厅 赌气一样的坐在沙发上 双手抱胸


“走 你走吧 你最好走的远远的 能让我Tony Stark都找不到的那种远 你敢回来你就是欠揍。”


总裁说这话的时候眼睛都不带瞟一下 你意识到他真生气了 你立马软下性子跟他求和


“我错了嘛 下次再也不会了。”你站在他身旁小心翼翼的勾了勾他的手 却不成想一把被拉进怀里


“光道歉可不行 我需要实质性的承认错误”


你现在有理由怀疑他是为了这个才跟你吵架的





Steve倚靠在门边 咬了咬腮 有些不解的看着你


“Sit down.Let's talk.”百岁老人沉稳坐下 抬眼看你


你一动不动的立着 准备洗耳恭听


“babe你要知道你现在是在特殊时期 吃凉的肚子会疼的 我答应你好了以后给你买一个 好吗?”


仍在赌气的你只扔下一句“随便你吧”就想往卧室走        Steve一下挡在你面前 你们的距离连轻微的呼吸都听得到 他眯了眯眼“不听话 确实该教训教训了”


第二天你连起床都费劲...





你今早打开冰箱 发现自己新买的蛋糕'凭空消失'了


你想都不用想就知道罪魁祸首是谁 正巧Thor从卧室走出来 嘴上还残留着蛋糕渣


“吾爱 你干嘛用这种眼神盯着我?”


“你吃了我的蛋糕?”你最后的冷静用在了这几个字上 


“No...什么蛋糕 我没有...”


“可是你嘴角的蛋糕渣出卖了你...”


Thor慌忙的擦掉了残留的蛋糕渣 那可是你新买的限量的哈利波特的联名蛋糕啊啊啊!!!


气的你大声喊要离家出走 但Thor却呆呆的伫立在原地 好你个Thor都说要离家出走了一点反应都没有


“吾爱你要是路过超市的话帮我带一罐啤酒”(真诚


心满意足的金毛犬拿着啤酒在沙发上住了两晚





“你能走哪去?”邪神勾唇不屑地说


“除了本王谁还能收留你 好好想想吧可笑的中庭人”


你欲哭无泪 他看你这个样子有些手足无措


“Stop.别又来你那干了坏事又装可怜的模样...oh god你的意思是你没做错?我只是把你想戏弄我的小心思说出来了罢了 你满脑子都想的是如何捉弄本王”


“我只是想像你一样耍点花招”你摊手指了指Loki


“No way.”(没门)(潇洒走掉





奇奇

“你怎么不说话 我说我要离家出走!”你嘟嘴的看着悠闲坐在沙发上的Stephen  眉毛飞到要与太阳肩并肩的高度


“你要我说什么?这一分钟里你已经说了五遍离家出走了 你要是真想走 在你说的第一遍时就应该消失在我眼前了”Stephen歪头挑了挑眉 顺手拿起桌子上的苹果开始啃


你被怼的哑口无言 硬生生的站在原地一分钟 这一分钟里你看他干干净净的吃完了那个苹果


他斜眼睹了睹你 踏步向你走来“还是口渴 顺便拿不知悔改的某人解解渴 并且我会让你深深地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一晚上你说了无数遍的'我错了'





“我的梦幻芭比屋!!”你坐在地上无助的大喊 就在刚刚Peter把你刚拼好的乐高弄散架了


他手忙脚乱的解释“sorry babe 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推开门的时候就碰到了它 so sorry...”


费了几天的心血才拼好 你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就原谅他 所以你说出了从来没说过的狠话


“我要离家出走!!”


听到这句话的Peter更不镇定了 连忙挡在你的面前 堵住你的去路 更是把房门关上了


“Please no 不要离开我 我真的错了 babe你不要生气 我想我们可以一起再把它拼好的 可以吗”他眼里满是恳求和真诚 你不禁心软了下来“ok...”


可是为什么一起拼的时候会偷亲啊...





吧唧

因为一件露背衣服你们已经吵了半天


“我才不会扔掉这件衣服!这件衣服很好看的好吗 只是露背而已 也没露重要部位!”


Bucky眉头皱紧“你还想露其他部位?你真是胆肥了 我劝你立马乖乖扔掉 然后我给你买新衣服”


“No!我真是受不了了 我要离家出走!”


Bucky无语的叹了叹气 “我承认我刚才语气重了点 但你不能离家出走 你走了我就没有家了...”


你听这话愣了愣 想说的话都堵在嘴边


“...所以我的baby哪也别去了 待在我怀里”小熊张开双臂 等你进入他的怀抱





班纳

“抱歉刚才声音有点大 我只是在陈述我的观点 吓到你了对不起...”


上一刻你还在因为某件小事跟Banner争论的喋喋不休 下一刻你不得不跟老父亲一样的男朋友休战 但你还是打算逗逗他


“我才不要原谅你 我要离家出走”你拿了几样东西佯装自己要走的样子


“oh no别生气了 我明天带你去游乐园好吗”


好烦 每次都拿哄小孩的那一套 但是对你来说有用啊


第二天 你美滋滋的吃着冰激凌牵着Banner的手进入游乐场

















评论(12)

热度(662)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