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州府

圈子杂

【恋与漫威】当你们kiss被别人看到

内含铁/盾/基/吧唧/虫

甜甜的小日常🤪 ooc是我的😋



  “Stark大人 你的文件帮你整理好了”你将一摞文件放在他办公桌上

  “工作量大吗honey?”Tony用笑眼看着你说

  “呜呜呜...累死了 搞的老娘腰酸背痛 需要my husband的一个吻才能好”你嗲着声音说 

  谁能拒绝小公主的撒娇?!

  “何止是一个吻 晚上我可以给honey一个比吻更诱人的东西”说着 他掐住你的小腰 吻上你的唇瓣 胡茬扎的你怪痒痒的  

  当你们都沉浸在热吻中 一个人愣怔的站在门口

  “so...sorry!boss你的文件给你放在门口了!我保证下次会敲门的boss!”

  那个人遮眼 后退 关门 的一系列动作一气合成

  ......

  仅仅一个下午 这件事就在公司传开了

  

  “你小子这个月工资没了...”

  

  

  

  

  悠悠然的下午茶时光  你们上午刚出完任务 其他人都很疲惫回房睡了 剩下你和Steve

  (也可能是因为他们不想吃狗粮

  你蜷在Steve怀里刷着tiktok 他的大手轻轻的把玩着你的发丝 歪头看了看你 小小一只 忍不住亲了一口脸颊

  你抬起头看他 弯起狗狗眼冲他笑了笑 用手抵住他的后颈 烙下深深一吻

  当然 他也很热情的回应了你

  ...但你怎么感觉背后凉凉的 你斜眼一督 发现Sam拿着水杯无奈的看着你们

  “Sam??”

  “嘶 我怎么不渴了呢...顺便说一下你俩这亲的可以去拍戏了...保准影帝...”

  Sam话没说完就被Steve一脚哄走(bushi

  

  

  


  盛大的阿斯加德派对你一定得盛装出席  一席酒红色的包臀裙更加突出你的魅力

  这导致你被好几个阿斯加德人tiaoxi 有问你晚上要不要去他房间的 有邀请你跳舞的 有请你去包房吃饭的 然而你都只回应了同一个答案

  “My boyfriend Loki is there.”你见Loki在不远处恶狠狠的盯着跟你说话的男的 镀步走来 卷起一阵风

  走近你 却态度一转“Baby”他吻了一下你的嘴角

  对面那人内心暗骂 不爽的走掉了

  你不禁笑了起来 原来神还会吃醋

  但他的眼神渐渐暗淡 他忽然贴在你耳边“小蝼蚁 你以后参加这种派对要一直待在我身边 别再被我发现有别的男人找你聊天 否则我会让你会知道惩罚会有多痛...”说完又咬了咬你的耳垂 

  ...uh当然这一次的惩罚也不能少

  

  

  

  

吧唧

  “I want a kiss.”你嘟起水灵灵的小嘴巴索吻

  “now?here?”Bucky拿着一袋李子 眼睛扫视四周 你们刚逛完集市 身旁被一群人包围

  “yesyes”你的双臂攀上他的肩膀 他在你唇上轻轻烙下一吻 回过神来与一双陌生却震惊的眼睛对视

  单身狗满眼写着'哇靠!撒狗粮了!'

  你害羞的捂脸

  “close your eyes.你什么也没看见”Bucky转了一圈他的金属臂同时用警告的语气告诉那人

  那人被吓的拔腿就跑

  Bucky揭下你捂着脸的手 顺势牵住

  “害什么羞 更让你害羞的事我们回家再做...”

  嗯嗯 为今天的行为买单

  (付费内容自己脑补🤪

  

  

  

虫(成年版

  鬼知道小蜘蛛怎么比你还能睡

  上午十点十九分顺利起床 未来可期 

  你顺便呼噜了一下他的毛 他软fufu的趴在你身上

习惯性的用脑袋蹭蹭你的颈窝“Peter别闹了很痒的”

  “我不闹了但是要给我一个亲亲”

  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你 怎么能不心动 你轻啄了啄他的唇瓣 然而他觉得还不够 甚至还伸出小舌头滑到你的舌根

  一声清脆的金属碰撞声打断了你们 看到梅姨的那一刻你们都手忙脚乱

  “No...we just...”

  “sorry我应该敲门的 我把早餐给你们放桌子上 你们继续”(尴尬且不失礼貌地微笑

  你和Peter相视一笑

  “babe还没亲完呢...”

  

  

  



喜欢的话点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吧😭

  

  

  

  

  

  

  


评论(10)

热度(29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